Roar

月白风清处,与君初见时

当谢俞和贺朝冷战期间被人表白

“小朋友!你又不吃饭!你是真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啊!”贺朝来医院接他的小朋友回家。

人还没看见,却在谢俞的桌上发现了已经冷却的、只动了几筷子的、今天中午自己亲自送去的饭菜,气得可谓是火冒三丈。

“唔……贺朝……今天中午忘了……”谢俞自知理亏,支支吾吾接不上话来。

贺朝一见谢俞这样心中便了解了个大概,小朋友肯定中午有紧急手术,应该是才忙完。心中叹了口气,正欲开口哄人,也意识到了自己之前的语气太重了……

抬眼就看见谢俞夹起菜,准备吃。

“别吃了!”贺朝动作有些过了头,原本只是想把饭盒拉过来,一个不小心,推到了地上,散落了一地。

贺朝原本想道歉,但又转念一想,得借此给小朋友长个记性,可别又忙得忘了吃东西,而且,都已经冷成那样了,自己的胃自己不清楚吗?还在那儿准备吃。

于是,贺朝没说话。

谢俞愈发委屈,自己有事情、工作怎么吃饭?现在不是准备吃了吗?贺朝又把饭菜都掀地上,贺朝纯属是无理取闹了。

而且,现在都还不说话。七年之痒?

但谢俞想来,可能是平日里贺朝总在哄自己,今天累了,才闹脾气了?

“朝哥——” 

空气中只剩“砰”的关门声。还有愣在原地的谢俞。

和贺朝说话,回应只有“哦”“嗯”“好”。

道歉,“没事,我懂。”然后无动于衷,

色诱谢俞都用上了,贺朝是真“忍者”。

谢俞的好脾气用光了,他干脆也不理贺朝了。

贺朝就是对他腻了。

本来嘛,冷战是xql的事,但一个一直暗恋谢俞的同事却看出了端倪。那个天天来找谢医生的人不来了。

贺朝半天就气消了,结果小朋友不理他了。他已经睡了n天客厅了……这样也不是个办法啊。

贺朝去医院接小朋友,希望两人能好好谈谈。

结果贺朝到了医院,才发现谢俞根本不是一个人,有个男生被墙体挡着,正在和谢俞说话,而且显然已经说了好一会儿了。

他脸有些红,说话也结结巴巴的,贺朝虽然听不见他在说什么,但只要不是傻子都能看出他的心思。

没等贺朝走到,他已经走了。

而谢俞也开始收拾东西。

刚刚看见贺朝了,走了一下神,拒绝他就比拒绝别人慢了一点。

谢俞抬头就对上了贺朝有些锐利的眼神。

“你看着他做什么?”

谢俞抿了抿唇,这人什么时候来的。而且,他有没有礼貌?人家和我说话,我不看着他?

可脱口却是,

“都要分手了,还管那么宽?”

想起贺朝之前和他冷战,谢俞没忍住故意气他,“我承认我还喜欢你。”

贺朝还没来得及高兴。

“所以,你没发现吗?他和你长得有点像的。”

贺朝皱眉,那个男生他看得不真切,但身型和他差不多,五官也很立体,可能真的长得挺像。

“反正咱们要分手了,我找个替身不行吗?”

贺朝勾出一个难看的笑容,声音沙哑无比,几乎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,“替什么替?谁和你分手了,我同意了吗?”

谢俞笑了一声,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,“分手本来就是一个人可以决定的事情。”

“谢俞,我们回去说。”贺朝眼色暗了暗。

……………一名不会开车的太太路过………

“贺朝你混蛋!啊……啊……”


“还分吗?”


“唔……分……你都……不要我了……为什么……不分……”


“我之前不是那个意思,只是,小朋友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。”


“关你屁事……啊!贺朝……朝哥……”


“我不会再冷战了,小朋友你乖乖吃饭。至于分手,想都别想。”


“唔……啊……不分了……不分了……”


老婆跑了这种事嘛,

先带回去狠狠干一顿,

再好好哄哄。




彩蛋是第二天。

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所以没有过多的更文,这篇有手槁但是被搞丢了。特别谢谢我不在的时候还默默守护我的宝贝~@瑰繁鞠璨 @猫鱼薄荷 特别爱惨这两个宝贝~

评论(9)

热度(33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